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堉舜Coco龍右腦圖像學習法】與小熊貓「圓仔」一同享受「贏九億」的快樂

     熊貓寶寶「圓仔」的出生,讓台灣又颳起一股「熊貓炫風」,新聞每天都報導著圓仔的一舉一動,無論是在媽媽懷裡喝ㄋㄟㄋㄟ,或是躺成大字型睡覺的可愛模樣,都深深吸引著全民的目光,相信大家早已迫不及待,希望圓仔快點長大、快點和大家見面吧!

    考考你,還記得「熊貓」的英文怎麼說嗎?想想牠的體型-「又胖又大」,想起來了嗎?讓我們再來複習一次吧!請看下面的單字教學影片: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BOJ39KHogc    
    
    就跟所有的動物北鼻一樣,圓仔現在是又小又可愛,但是2~3年後,進入了成熟期,就會變的又「胖」又「大」唷!是不是很也很期待看到圓仔長大的樣子呢?
     大熊貓「圓圓」雖然是個新手媽媽,但母愛是一種天性,即使再累再疲倦,圓圓只要一聽到寶貝女兒「圓仔」的呼喚,都會立刻將圓仔輕輕的擁入懷中,溫柔的模樣,真是融化了所有人啊!現在就讓我們跟著「圓仔」來學英文吧!

圓仔:媽媽~媽媽!我每天「早上」一睜開眼,就要「摸你」喔!
1157449_611675025543981_1040787998_n
單字:morning  早上
諧音:摸你
記憶句:早上一睡醒就要摸你
例句:My baby wakes up crying every morning.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寶寶每天早上醒來都哇哇哭。


圓仔:媽媽~媽媽!我「晚上」睡覺時,最喜歡「依附您」了!
1002499_612303365481147_143529051_n
單字:evening 傍晚、晚上
諧音:依附您
記憶句:小北鼻晚上特別愛依附您
例句:She cradles her baby in the evening.
           傍晚時,她抱寶寶睡覺。


圓仔:就跟所有「動物」北鼻一樣,媽咪我最「愛你摸」了!
1175641_610820075629476_1395233093_n
單字:animal 動物
諧音:愛你摸
記憶句:小動物愛你摸牠。
例句:Baby animals are so cute.
            動物的貝比都很可愛。


圓仔:媽媽~媽媽,喝你的ㄋㄟㄋㄟ,讓我彷彿「贏九億」般的「享受」啊!
1157594_613287762049374_1178736934_n
單字:enjoy 享受
諧音:贏九億
記憶句:樂透中獎者享受贏九億的生活。
例句:She really enjoys spending time with her kid.
            她非常享受和小孩相處的時光。


    跟著可愛的圓仔,讓我們又學到了好多實用的英文單字唷!原來這種透過「已知的中文學習未知的英文」是這麼的有趣,讓你不需死記硬背,就能對英文「過目不忘」,「733右腦圖像學習法」幫你找到英文學習的好方法,讓你的英文能夠學得快又學得有自信唷!
    對了!還有一個好消息,堉舜國際文化總代理動物星球系列「動物百科大探索:My life in the wild」國際中文版即將出版上市!透過智慧點讀發音,全書英中對照,原聲音效重現,以故事主角敘述動物成長過程,用有趣情境引導學習生命教育愛護動物,培養孩子英文閱讀與聽力能力,進而啟發觀察、思考與創造能力。喜歡可愛的圓仔熊貓與圖像創意學英文的粉絲們,請持續關注我們的酷酷龍部落格與官網!
 圖片1
圖片2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