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【酷酷龍右腦圖像學習】右腦英文棒 讓你英文一級棒

    想再次感受7秒鐘記一個單字的神奇魔力嗎?只要輕鬆看節目,就能簡單學英文,還能夠免費拿好禮唷!這麼好康哪裡找?就在每週日早上10點鐘的超視頻道「超級小英雄」-右腦英文棒!
超級小英雄  

    為了將「右腦圖像」這個學習的好方法推廣到家家戶戶,「酷酷龍教學中心」與超視「超級小英雄」節目合作,推出「右腦英文棒」單元!單元中請到了大家熟悉的承欽老師、Angela老師,要教大家透過圖像記英文單字唷!這麼神奇的好方法,就連節目中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學得會呢!一定要準時收看!

    在「右腦英文棒」的單元中,我們不但能快速得記住英文單字,節目後還能到「Cocolong右腦圖像粉絲團」答題拿好禮,哇~實在太棒了!讓我們一起啟動右腦,體驗秒殺單字的快感吧!

「超級小英雄」節目資訊
播出頻道:超視頻道 (33台)
播出時間:12/1起,每週日早上10:00~11:00首播 (隔週六早上8:00重播)
單元名稱:右腦英文棒

現在就加入「Cocolong右腦圖像」粉絲團,隨時獲得節目的最新資訊,還能一起分享生活樂趣唷! 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ocol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