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堉舜中壢電銷業務組長蓁晏-高手見證


中壢電銷業務組長 蓁晏:
我之前是在知名連鎖披薩店擔任店長,在考量工作時間與薪水成長不成正比的情況下離開,而加入『堉舜』業務團隊。剛開始親朋好友都很好奇『文教產業』怎麼可能會有百萬年薪?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的,但是我的主管告訴我們:『教育學習是幫助別人一時,更能成就別人的一生的事業』。因為認同這個理念與教材的創新專業特色,相信自己的選擇,就堅持把對的事做好!

感謝堉舜團隊對每位新手的支持,在完整的教育訓練下,讓我能很有自信的去面對我的客戶,他們看到我都叫我『老師』!因為透過與客戶分享學習的方法,解決英文學習障礙,重拾自信與興趣的那一刻!證實了一年前自己的選擇,也得到親友團對我當上百萬業務員的努力的讚許!要感謝的人太多了!謝謝堉舜!

FROM:http://www.hotabc.com.tw/d_0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