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【堉舜Coco龍右腦圖像學習法】食安危機 不吃外食是明智的選擇?!

 最近食安問題每日一爆,外食族怎麼辦?吃到哪就被毒到哪,到底怎樣吃才是最健康、安心的呢?

  既然對「外食」存有這麼高的疑慮,倒不如在家吃自己煮或家人煮的才安心!自己的健康,由自己負責,要吃什麼、挑選購買什麼,食材有沒有洗乾淨或煮熟,全都經過自己來把關,所以「不吃外食是最明智的選擇」!

  哇!「不吃外食是明智的選擇」也可以讓我們記住一個重要的新單字唷!「明智的」、「聰明的」的英文是「wise」,而「wise」音似「外食」,「不吃外食是明智的選擇」,哈哈!透過中文相似音,一下子就連結英文單字,是不是很快就記住,再看看下面所附的有趣圖像,相信之後你永遠都不會忘記「wise」這個英文單字呢!
  wise  
   學好英文的方法要靠想像力、創造力和專注力,運用右腦學習的特性,透過圖像、聲音、情境,讓單字能直接與熟悉的生活事物連結,記住單字脫口說其實一點都不難,這就是「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法」的魅力所在!

   想要輕鬆有趣、快速有效地學習英文嗎?由堉舜國際開發的「英語宅即通」系列英語教材,不分年齡讓大家都能透過「733右腦圖像創意學習法」,快速提升英語能力,不要猶豫了,現在就快到我們的官網來體驗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