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

高手見證-堉舜中壢電銷業務組長 慧苹


中壢電銷業務組長 慧苹
我是開店經營兒童服飾,因為與孩子用了『堉舜』的英文教材學習後,不僅孩子的課業成績大幅度的進步,更引發自己的興趣。因為常常與大家分享學習心得與收穫,所以在親朋好友的鼓勵下,毅然決定加入『堉舜』業務團隊。
秉持--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態度,就與很多同樣是父母的客戶成為好朋友,為孩子一生的學習選擇最好的教材、最完善的服務,幫助他們突破英文學習的障礙,讓我們的孩子能快樂、自主與有效的學習。
這份工作和開店不一樣的是,不用負擔水電、人事成本,還有房租,只要努力就有收入,是個「穩賺不賠」的生意!每天上線,就是自己的店開張營業,並且努力達成每日的業績目標,看你想賺多少錢,就要付出多少的時間和努力,沒有上限的高薪,全看你的表現。

電話行銷部副理 培彬推薦
慧苹對商品的了解是有下一番功夫的,每次都看到她不斷在翻閱教材,了解商品,在與客戶溝通時,都一一記錄下來,再與大家分享,不斷調整修正自己,更貼近客戶的需求。她對客戶用心的服務,同樣地發揮在團隊中,熱心真誠地幫助大家,落實了堉舜一貫的教育服務精神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堉舜雜誌專訪-右腦學英文 讓鴻海變藍海
    http://mycocolong.blogspot.com/2011/12/blog-post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