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堉舜國際文化:幸福的事業因為我們幫助孩童們幸福的學習!

   
台北電銷業務組長 香云:
我之前在銀行做襄理的工作,也在貿易公司擔任秘書長,我對自我的期許很高,也希望未來有好的成就,因為高成就能帶給我工作的快樂!
但是我發現有沒有專業的團隊很重要,因為如果只是要靠自己個人單打獨鬥,你再努力,也會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。
但是自從加入堉舜,發現專業的團隊會提供你完整的訓練,輔助你做好時間分配與管理!
妳絕對不是個人單打獨鬥,而是有整個團隊在挺你,主管會隨時為我們加水,適時地調整修正我們的溝通話術,這也是我覺得在堉舜像個大家庭的感覺。
我現在年薪百萬,我的團隊也是!我們一定會不斷的挑戰巔峰!
因為堉舜給了我事業的舞台!謝謝堉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