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愛心豬公年年加碼 酷酷龍102萬捐家扶

 上個月酷酷龍的公司舉辦了「2013邁向多元新世紀 千變萬化我最『型』」的春酒活動,搭配主題變裝趴,每個人都變得超有型、超有個性,多組藝人團體的精采表演和最刺激的摸彩活動,整個活動讓所有員工們都玩瘋了!

IMG_4355  主管們的航空主題趴
 
    除了有好笑、好玩的節目,也有令人感到溫馨與溫暖的時刻就是酷酷龍「愛心豬公」捐贈家扶中心的活動。自總經理朱政愷與員工響應了「愛心豬公」活動,在公司各樓層明顯處擺放豬公撲滿,方便員工每天自由樂捐,每年新春團拜就成了捐善款的日子。這一整年下來,全公司員工所募集到的善款就高達50多萬,最後在公司的春酒活動上,再由堉舜酷酷龍的大家長朱總經理加碼至102萬元,全數捐贈給桃園家扶中心。

 這個捐贈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了第八年,堉舜酷酷龍持續將愛心散播到社會上每個需要的角落,連當地的新聞媒體,也因受到感動而主動採訪報導,希望這樣的愛心活動能傳遞下去,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讓身為酷酷龍小幫手我,真的是感到無比的感動。 

IMG_9569圖片1  
每一個愛心豬公都有著堉舜員工滿滿的愛心(右圖擷取自中視新聞畫面) 

1302170308091475--ss  堉舜朱總經理捐贈102萬元給桃園家扶中心

(圖片來源、完整新聞採訪報導請點這)

中視新聞酷酷龍的完整報導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OW34Cu-Jqc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